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东电信网络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地区断网数小时 官方要求广东电信查明网络中断原因

2023-06-09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针对6月8日下午广东电信网络突然中断的故障,8日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紧急召集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广电、广东铁塔相关负责人开展网络运行安全应急调度会。

中国电信(1)

广东电信汇报了8日下午广东电信网络意外故障及紧急应对情况,在工信部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远程协助下,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现场指导,广东电信一线处理,通过紧急采取重启链路等措施,全力进行故障修复。截至6月8日17时50分,广东电信网络运行恢复正常。

广东电信要深刻查清原因,做好后续工作,加强网络运行维护。各企业要引以为戒,立即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运行隐患排查整治, 结合近期高温、台风天气,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密切跟踪网络运行状况,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广东电信、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广电、广东铁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网络运行安全风险防控,为社会提供持续稳定可靠的网络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