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虎啸奖最新资讯  > 正文

虎啸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九号公司斩获交通出行类“年度品牌数字化大奖”

2023-06-08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十四届(2022- 2023 年)虎啸奖的获奖名单于 6 月 2 日正式公布。在 800 家参赛公司和 4000 多份参赛案例中,九号公司凭借卓越的数字化策略、创新实践和用户体验,在交通出行类别中荣获了“年度品牌数字化大奖”,成为业内率先获此殊荣的品牌。此次斩获虎啸奖,不仅印证了九号公司领先的品牌实力,更是其持续深耕科技出行领域的成果体现。

虎啸奖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中最 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奖项之一。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其宗旨是“做行业的建设者”,用优质的案例评选和记录行业的年度佳作。

多年来,虎啸奖已吸引近万家参赛公司,甄选了数万件优质案例作品。虎啸奖由 1000 多位行业知名实战专业人士组成庞大的评审团,通过严谨规范的评审流程筛选出约1%的金奖获奖作品,确保奖项的含金量。虎啸奖通过严谨的规范行为和有价值的案例洞察,影响并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至今,虎啸奖已成功举办了 14 届。

其中,九号公司获得的交通出行类“年度品牌数字化大奖”旨在表彰 2022 年度在品牌数字化创新和数字化内容营销策略方面具有开拓性,且营销成效卓越的品牌。这个奖项证明了机构和媒体对九号公司不断尝试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激励该公司未来继续探索创新,在交通出行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自 2012 年创立以来,九号公司一直秉承“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的使命,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不断深耕创新。该公司已累计获得全球性知识产权 4000 多项,实现科技技术突破,产品也涵盖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全地形车、机甲战车、服务机器人以及智能共享电动滑板车等多个品类。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公司的产品屡屡在国内外荣获各类重要奖项。

作为全球短交通知名品牌,九号公司一直坚持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自主开创多个全新品类短途交通和机器人产品,并不断迭代满足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比较罕见的出行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九号公司也持续加大创新投入,通过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创新、服务创新等多方面着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九号公司在数字化战略方面也表现出很强的创新力。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和消费者行为变化,公司依托产品力、用户口碑和KOL内容传播,快速占领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实现跨平台数字化营销布局。公司通过整合社交媒体平台、电商渠道和线下实体店等多个渠道,与用户建立深入的互动和联系,在科技、电竞、篮球、电影等不同圈层持续加强与用户的连接。

作为智能短途交通和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九号公司凭借其知名的创新能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和市场的认可。未来,九号公司依旧坚持持续创新、突破常规,开发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