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舟健客网上药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方舟健客网上药店APP排名16,5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TOP100出炉

2023-06-07 16: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我国“一带一路”TOP10 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发布《 2023 年 5 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TOP100》,方舟健客网上药店APP位列第16。据易观数据统计,方舟健客网上药店自 2020 年开始至今,月度活跃人数持续呈医疗行业垂直领域全国领先!

据介绍,本次入围 5 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TOP10 的依次为:江苏医保云、优健康、北京协和医院、小豆苗、约苗、好大夫在线、丁香医生、粤苗、爱康、健康160;排在11- 20 名的平台依次为:医教管理、3Dbody解剖、叮当快药、医鹿、福村宝、方舟健客、津医保、平安健康、掌上宣武医院、华医通。

据悉,该榜单是基于iphone终端的下载量数据编制而成,AppStore榜单所有数据均来自于苹果App Store官方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方舟健客网上药店APP备受用户的关注及喜爱,方舟健客网上药店用户数持续上涨,同比上年 5 月推荐榜排名上升了 17 位,强势进军TOP20。据易观数据显示,方舟健客网上药店 2022 年度活跃用户在垂直领域持续领先。

方舟健客成立于 2015 年,秉承着"让每个人更健康”的使命,创新构建H2H (Hospital to Home从医院到家庭)智慧医疗业务生态体系,专注推进互联网慢病管理服务,致力做最值得信赖的智慧健康服务平台。

2016 年,方舟健客网上药店联合国内外知名药企共同成立国内医药电商首 个“正品联盟”。近年来,方舟健客网上药店已逐渐建立和完善了药品集中储存管理、全程区块链溯源、冷链物流等服务,可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购药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