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首位走出考场的考生喊话马化腾 能把QQ空间改回老版吗

2023-06-07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2023年高考第一天,浙江杭州的一所考点,杭州十四中。语文考试还没结束,就有一名男生提前交卷出来了。当记者问他为什么这么快,他大声呼唤马化腾:“腾讯能不能把QQ空间换回原来的样子,新版太不好用了!”

腾讯QQ

很多网友也对QQ空间新版表示不满,觉得新版很难操作。网友说“不知道什么原因,QQ在苹果手机上就不能看到浏览记录了,在安卓手机上就可以看到,我总是要用安卓手机才能看空间,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苹果也变回旧版了。”

根据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QQ的移动端月活用户数达到了5.74亿,比2021年第三季度的5.737亿增加了0.1%,比2022年第二季度的5.687亿增加了1%。相比之下,微信和WeChat的月活用户数达到了13.09亿,是QQ的两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