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九号家庭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号公司举行2023九号家庭日,给九号员工和家属创造一段美妙回忆

2023-06-07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3 日,九号公司在北京、常州、深圳、杭州四地园区联动,开展了【九号家庭日】活动,让办公区化身游乐场,创造出一个专属九号人的【九号总动员】,活动现场不少员工的家庭成员都对九号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活动现场布置了三大主题区:九号热爱区、九号骑乐园、九号潮乐园,共计 400 多个家庭、近千人游玩。活动现场不止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还有心意满满的精美礼物,为参加活动的家庭创造了一段美妙的家庭记忆。

九号公司CEO王野先生在现场热情致辞,欢迎所有前来参观游玩的员工家属,并向所有为九号不懈奋斗的员工表达了感谢,希望参加家庭日的大小朋友尽情畅玩。

本次家庭日为了让九号家人们对九号员工的工作成果有更加直观的感受,还精心设立了产品体验区。有为小朋友准备的卡丁车体验区、儿童平衡车、儿童滑步车、儿童自行车体验区,为大人们准备的成人平衡车、滑板车、电动两轮车体验区。这一举动,不仅展现了九号超强的产品力还让九号家人们更加了解九号产品,加深了九号员工对九号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在活动现场,一位九号员工说道:平时很少有机会让爱人和小孩这么近距离的了解我每天的工作内容、我为之奋斗的公司业务和产品。感谢公司创造这个机会让我的家人更了解我的工作。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大型充气堡、酷炫VR、旱地冰壶、超时空实验室、飞盘DIY、热爱画展等超多的打卡位,这些眼花缭乱的活动让九号在家庭日这一天化身巨大的游乐园,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在这里留下快乐的回忆。

九号公司的高管们还为 6 月份即将过生日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专属的生日礼物,而且还有惊喜生日派对等待着他们。“九二代”们在这个盛大欢乐的日子里一起品尝蛋糕,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23 九号家庭日的举办不仅仅为员工和家人们创造出一段快乐时光,也展示出九号公司对员工的重视。每一位员工对于九号公司来说都是最宝贵的财富,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离不开员工们辛勤付出和奉献,希望可以通过九号家庭日传递出对九号公司员工的感激之情。

2023 九号家庭日在员工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印记,与此同时也将激励着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追求更高的目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爱的产品,共同创造新一代奇妙出行的热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