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R头显发布!HTC董事长王雪红评价绝了

2023-06-06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今天凌晨举办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上公开了其第一款 MR 头显产品 Vision Pro。对此,HTC 董事长及 VIVE 创始人王雪红通过VIVE官推表示,“身为XR与全球科技产业的创新领导者,对于苹果加入充满想象的XR领域,我们表示诚挚欢迎”。

王雪红表示:“HTC 自成立以来,一向专注于创新和突破现实限制的承诺,秉持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追求技术卓越、用户隐私安全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因此 HTC 热烈欢迎和我们有相同执着的公司进入该领域。”

王雪红同时强调:“HTC 期待未来与全球顶尖的创新企业协同合作、彼此激励,建构独一无二的 XR 体验,从而带给人类生活深邃长远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