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预览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再说“嘿 Siri”了,iOS17新变化一文汇总

2023-06-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WWDC上发布了iOS 17预览版,iOS17重新设计了隔空投送功能,改进了自动纠正功能,还推出了全新体验Journal和StandBy。一个很有意思的改动是不用再说“嘿 Siri”了。

不用再说“嘿 Siri”之后,用户现仅需说“Siri”就能唤醒 Siri。唤醒 Siri 后,用户可以连续说出多项命令,无需再次唤醒语音助手。

总体来看,iOS17新变化包含了超过20个大小改动,主要新功能如下:

1、先说StandBy功能,在iPhone充电时显示一目了然的信息

StandBy支持实时活动、Siri、来电和尺寸更大的通知,让iPhone在距离用户较远时也能提供更多实用信息。

StandBy特别适合在床头柜、厨房操作台或桌面使用,并可进行个性化设置,显示多种时钟、用户收藏的照片或小组件,并支持智能叠放,在合适的时间显示合适的小组件。

2、Journal App提供感悟生活瞬间的新方式

Journal是一款全新app,能够帮助iPhone用户通过日记的方式思考生活、表达感激。苹果称,研究显示这有助于改善身心健康。

Journal app可利用设备端机器学习提供个性化建议,为用户带来日记灵感。这些建议根据用户近期活动智能生成,包括照片、人物、地点、体能训练等,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开始记录;定期通知功能则会帮助用户建立日记习惯。Journal app提供锁定app功能、采用设备端处理和端到端加密。

3、电话app体验迎来升级,新增个性化Contact Posters(通讯录海报)

用户可以给联系人定制来电显示海报,比如设置照片或拟我表情,自定义排版和字体颜色等。Contact Posters也可支持各类第三方通话app。

4、信息app迎来新外观与重大升级?

新增贴纸体验功能,用户可以从照片中提取对象创建实况贴纸,还可添加效果,让贴纸更加生动鲜活。

全新的catch-up箭头会指向用户上次离开对话的位置,单线回复则只需在文字气泡上轻扫就能完成。

如用户选择分享位置信息,该信息会在对话中实时更新。

发送音频信息时,将会自动转写为文字,方便其他用户直接阅读或稍后聆听。

信息app还推出平安确认功能,这项重要功能可以让用户通知家庭成员或朋友自己已经平安抵达目的地。

5、隔空投送与NameDrop让分享更轻松

6、自动纠正和听写功能增强,实现更智能的输入

自动纠正新增transformer语言模型。这是一个用于文字预测的设备端机器学习语言模型,能够随着用户每次打字不断改进体验与准确度。自动纠正的设计也得到更新,以更好地支持输入,句子级别的自动纠正可以修正更多语法错误。用户可在打字时获得实时预测文字推荐,只要轻点空格键就能添加整个单词或完成句子,让文字输入比以往更加快捷。听写功能利用全新语言识别模型,准确度进一步提升。

iOS 17 的其他功能还包括:

- Safari浏览器app为无痕浏览添加更多保护,跟踪与指纹保护进一步升级,阻止网站跟踪或识别用户设备。无痕浏览窗口在未使用时会锁定,让用户在离开设备时也能放心保持标签页打开。

- 用户可以和一组受信赖的联系人分享密码,更轻松、更安全地分享密码和通行密钥。组内所有成员都可以添加和编辑密码,让密码保持更新。

- 健康app带来了全新精神健康功能。用户可记录自己的每日心情和暂时性情绪;查看哪些因素在影响自己的精神状态;轻松访问通常在诊所中使用的抑郁和焦虑评估手段,以及其他本地可用资源。此外,增加设备与眼睛之间的距离有助于降低儿童患近视的风险,并帮助成人用户缓解数字眼疲劳症状。屏幕使用时间的屏幕距离功能会利用原深感摄像头,在设备距离用户面部不足12英寸(30.48厘米)达一段时间后,鼓励用户将设备移远。

- 地图app新增离线地图,用户可下载特定地区的地图并离线使用逐向导航,查看预估抵达时间,在地图app中探索地点等。

- AirTag可与最多另外5人共享,该功能也支持所有其他“查找”网络配件。

- 音乐app推出协作歌单,让用户更轻松地与好友共同聆听音乐;车内同播共享体验让所有乘客都能轻松控制播放内容。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设备控制音乐,即使他们没有订阅Apple Music服务。

- 设备端智能现可学习用户偏好,让使用隔空播放分享内容的体验更加轻松。隔空播放还支持酒店中兼容的电视,让用户在旅途中也能打开电视,轻松欣赏喜爱的内容。这项基于隐私和安全的功能将于今年年底前在部分酒店推出。

-

迎来自适应音频、个性化音量和对话感知等强大新功能,重新定义个人音频体验。此外,自动切换和通话控制功能也得到改进,让AirPods更加易用。

- 家庭app新增功能,让用户查看门锁、车库门、警报系统和接触式传感器最多30天内的活动历史。

- 不用再说“嘿 Siri”,用户现仅需说“Siri”就能唤醒 Siri。唤醒 Siri 后,用户可以连续说出多项命令,无需再次唤醒语音助手。

- 在照片app中,人物相册使用设备端机器学习识别用户亲近之人的更多照片,同时可识别更多猫狗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