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伊布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奇球星伊布宣布退役 结束24年职业生涯

2023-06-05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意甲第 38 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 41 岁的伊布在场上举行了告别仪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足球和我说再见的时候到了。”这位传奇的战神从此不再出现在足坛,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就这样结束了。

伊布在 24 年的足球生涯中,曾经效力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曼联、洛杉矶银河以及AC米兰等多支豪门球队。有一句话在足坛流传已久,那就是伊布在哪里,冠军就在哪里,这也是伊布强大实力的最好证明。

伊布在各个俱乐部中共打进 493 球,助攻 201 次,赢得 32 个冠军奖杯,国家队方面共打进 62 球助攻 25 次。不用说,伊布当年也是仅次于梅西和C罗之后的存在,可惜他的巅峰期没有获得金球奖和参加世界杯。

伊布也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欧冠夺冠次数是0。不得不说,伊布在欧冠赛场上,确实运气不佳。他当年效力国米没有能够在欧冠夺冠,等到他离开去了巴萨,国米却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拿到了欧冠冠军,如果伊布没有离开,他就有机会拿到他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