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芯片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传统模式,裕太微电子开设新部门

2023-06-02 21: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我国芯片产业发展迅速,不仅极大地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也为国外市场提供了一定的助力;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国产芯片的实力。裕太微电子作为我国芯片行业知名的企业,为源源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部门——网络产品事业部。

网络产品事业部的成立是裕太微电子里程碑式的事件。从研发角度看,网络产品事业部作为企业开创BU(BUSINESS UNIT)式经营管理模式的先锋,代表着裕太微电子研发拓展的速度与决心,为后续发展与提升奠定了较为强劲的创新力量;从战略角度来看,网络产品事业部的成立标志着裕太微电子作为一家公众企业,从小而美的单一中心化逐步转变为多轮驱动的集团化结构的蜕变。

“网络产品事业部成立之初,面对无数需要攻克的研发难题,我与团队骨干经常通宵达旦地进行交流和沟通,大家集思广益,一同献智献力,从没有听到任何成员的抱怨,至今回想起来,仍然让我觉得无比动容。”许勇兵回忆道。在许勇兵的观念里,网络产品事业部的成功,离不开集团完备人才培养体系的支持,也离不开公司各部门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团队所有成员的坚守与团结。

在谈及网络产品事业部成立的意义时,许勇兵也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裕太微电子的网络产品事业部在业务方面,能够发挥比较大能效,从而进一步盘活内部资源。同时,集团BU化管理更加灵活、更加机动,可以在运行的过程中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战略方面的调整。”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裕太微电子网络产品事业部的建立,在集团同样扮演了一位“抱薪者”的角色,既为集团战略布局发挥更多引领作用,也在努力探索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但作为网络产品事业部的管理者,郝世龙希望部门可以在业界发挥自身的“光与热”,努力推出更多的研发成果,构建更完善的管理体系,打造一个有效、热情、有创造力的团队。

“自今年裕太微网络产品事业部成立以来,团队已经具备了快速响应能力,新模式下更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和发展动力。”郝世龙表示,在他的观念里,网络产品事业部的创立是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经之路”,可以避免“大锅饭”现象,更深层次地挖掘广大用户的实际需求。相信在网络产品事业部的推动下,未来裕太微电子能够打造出更优质、更值得信赖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