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南宁国际车展最新资讯  > 正文

【车展倒计时】2023南宁国际车展参展品牌大曝光,门票即将恢复30元/张

2023-06-02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月8-11日,2023第十二届南宁国际车展将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年一度上半年大车展携7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800余款车型,与您一起开启邕城车市盛夏狂欢。

随着车展开幕已进入倒计时,车展君整理了2023南宁国际车展独家大剧透资讯,你关心的都在这儿,快来看看吧!

PART01参展品牌

2023南宁国际车展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室内展馆,全程空调开放,参展品牌涵盖华系、德系、法系、日系以及韩系等,车型包含传统燃油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等,方便市民一站式对比选购,满足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

以下为截至目前参展品牌明细(排名不分先后,按照首字母排序):

AITO问界、smart、阿维塔、奥迪、宝骏、宝马、保时捷、北京汽车、奔驰、比亚迪、别克、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东风日产、东风新能源、东风雪铁龙、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广汽丰田、哈弗、昊铂、吉利汽车、几何汽车、江淮钇为、进口大众、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理想、林肯、零跑、领克、路虎、玛莎拉蒂、名爵、哪吒、欧拉、起亚、启辰、荣威、睿蓝、上汽大众、深蓝汽车、斯柯达、坦克、腾势、魏牌、沃尔沃、五菱、小鹏汽车、星途、雪佛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红旗……

参展品牌还在持续更新中,最终参展品牌请以现场为准。

PART02新车上市

2023南宁国际车展作为广西上半年车市风向标,也是各大车企上半年发布新车的重要战场。

自主品牌方面,比亚迪海鸥、吉利银河L7、红旗H6、广汽埃安Hyper GT、领克08、哈弗枭龙/枭龙MAX、广汽传祺E9、魏牌高山、长安深蓝S7、腾势N7、江淮钇为3,以及新势力品牌哪吒GT、小鹏G6等新车均有望亮相。

传统燃油路线的品牌,也纷纷加速向新能源进行转型,携混动车型亮相2023南宁国际车展,如宝马THE iX1、一汽-大众 ID.7、别克ELECTRA E5等,在家门口的国际车展看新车就能看到爽。

随着2023年即将过半,不少车企开始布局2024年重磅车型,到场市民也有望在车展现场看到不少经典车型的2024款升级款新车。

PART03车模走秀

都说重磅发布的新车吸睛,厂家御用车模也同样亮眼。

2023南宁国际车展准备了1000+场车模走秀和活动演绎,甜妹、酷妹、拽姐随意切换,热辣舞蹈、甜美歌喉、独家才艺轮番上演,简直泰酷辣!

PART04钜惠让利

6月作为上半年销量冲刺月,也是“国六b”切换的关键节点,各大车企必然会通过2023南宁国际车展开展新一轮的降价大促,冲刺二季度任务的同时加快清库存的节奏,正是购车的好时机。

领克09直降10000元,传祺影豹直降15000元,长安糯玉米直降10000元,星途凌云限时钜惠28000元,启辰大V现金优惠5000元,AITO问界 M5补贴55000元,哪吒V品牌5周年回馈最高优惠10000元……

除了车展专属直降优惠之外,以旧换新置换补贴同样给力,比如:领克置换补贴至高10000,金融补贴至高10000元;长安汽车限时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大客户补贴3000元;星途汽车全系旧车置换至高享10000元补贴;启辰全系享2-3年0息,增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

同时,不少汽车品牌还准备了订车惊喜,如雪佛兰车展期间新车下定赠送1000元油卡;星途汽车购车客户可参与抽奖、露营套装、华为55寸电视等豪礼,100%中奖……

此外,为感谢市民朋友12年来的关注与支持,2023南宁国际车展组委会准备了购车抽奖环节,10000元现金补贴、55寸大彩电、微波炉、电饭煲等惊喜好礼等您抽,100%中奖、抽完即止。

PART05惊喜福利

2023南宁国际车展围绕“邕抱生活,健康出行”主题,准备了超多宠粉福利,参与线上线下互动抽奖,即有机会赢取云南纯玩双人游、暑期精品民宿免费入住券、大牌口红、柳州博物馆联名款螺蛳粉、水果礼包等,多重福利连发,惊喜不停歇!

用闪送,抽大奖

2023南宁国际车展联合闪送推出“用闪送,抽大奖”活动,云南双人纯玩游、大牌口红、柳州博物馆联名款螺蛳粉等惊喜好礼等您来抽,100%中奖,限量10000份,抽完即止!

寻找6月幸运锦鲤

展前报名抢票即有机会成为6月幸运锦鲤,中奖者车展现场购买任意车型,均可享现金直补10000元。

到场抽民宿免费入住券

组会委联合南宁旅游协会,为到场市民准备了暑期精品民宿免费入住券,现场扫码参与互动抽奖,暑期出游入住没烦恼。

品牌展台签到有礼

坦克&魏牌签到有礼,零跑汽车签到送爆米花,哪吒汽车现场互动问答有礼,东风日产启辰签到有礼,星途汽车签到送保温杯,广汽传祺签到送冰棍,雪佛兰签到送品牌定制矿泉水……走一圈下来,各展台品牌礼品多到拿不下。

关于门票

参与组委会报名抢票活动的用户,2023南宁国际车展组委会均已通过短信形式分发,请注意查收短信,也可以关注“广西国际车展”,点击菜单栏“门票查询”查票。

还没来得及参与前期抢票的用户,可关注“广西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一键领取。免费抢票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活动结束后将恢复30元/张。

6月8-11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诚邀您和2023第十二届南宁国际车展一起冰爽度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