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抢先苹果传闻中的 AR/VR 头显之前宣布推出 Quest 3

2023-06-0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日消息:Meta 今天宣布了 Quest 3,这是其即将在今年推出的下一代混合现实头戴式设备。这一消息发布的时间正好在 WWDC 之前,届时苹果有望发布其备受期待的首款 AR/VR 头显。

Stinson-Teaser_Thumbnail-1.jpg

图片来自Meta

Meta 表示,Quest 3 采用了比 Quest 2(2020 年发布)更薄、更舒适的设计,具有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是 Quest 2 的两倍图形性能。这款头显的起价为 499.99 美元,配备 128GB 的存储空间,而 Meta 还将于 6 月 4 日将 Quest 2 的起售价降至 299.99 美元。该公司计划在 9 月 27 日的 Meta Connect 活动上分享有关 Quest 3 的更多细节。

据传苹果的头显售价约为 3000 美元,因此 Quest 3 可能会便宜得多。Meta 还表示,Quest 3 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而据报道,苹果的头显将包含一个外部电池组,通过一根线缆连接。

在上周末的一封时事通讯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Quest 3 发布之前提供了亲身体验的印象。他表示,他对 Quest 3 的混合现实聚焦、改进的视频透视能力、更快的性能以及丰富的内容库印象深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