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到手价 1799 元!京东百亿补贴任天堂 Switch OLED 游戏机

2023-06-01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18年中大促即将来临,京东也为游戏爱好者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其中,京东正在百亿补贴任天堂国行Switch OLED版,原价2599元,到手价1799元,让用户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体验这款全新的游戏机。

据报道,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OLED版)国行于2022年1月推出,首发2599元。Switch OLED版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大的7英寸720P OLED显示屏,边框变窄,画面更清晰细腻。

此外,Switch OLED版还拥有全新的支架设计,可自由调整角度,适应不同的场景和姿势。Switch OLED版还在底座加入有线LAN接口,方便用户连接网络。Switch OLED版本体存储容量提升至64GB,还配有全新扬声器,掌机模式音效更佳。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京东平台查询详情,并抢购这款优惠的游戏机。

百亿补贴活动时间为6月1日到6月7日,限量供应,先到先得。如果您想体验最新最强的Switch游戏机,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京东2023年618活动会场入口京东618活动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