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音视频会议神器!阿里云通义听悟正式发布:轻松记录总结、实时翻译

2023-06-0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云正式发布了新品通义听悟

这是一款基于通义千问语言模型、音视频AI模型能力,能为用户带来音频、视频内容记录和阅读全新体验的AI助手,在工作和学习中提供更高的效率和帮助。

目前通义听悟已经在官网正式上线,用户使用阿里云账号登录,公测期可体验所有AI功能,含全文概要、章节速览、发言总结等高阶AI功能,并获赠使用权益。

据介绍,通义听悟可以进行实时的语音转文字、多语言同步翻译,1小时的音视频仅用5分钟就能转写完成,还能精准区分发言人。

同时还能进行智能总结,会议中的关键内容清晰罗列,总结核心内容,比如关键性的问答内容,轻松存档会议内容。

并且还能高效有序的整理笔记,支持下载原文、笔记、音视频和译文,一键导出所需内容,同时也支持word、pdf和srt字幕文件等多种格式一键导出,本地、云盘均可进行存储。

从目前已上线的功能来看,通义听悟特别适合职场开会、上课复习、媒体采访、分析师访谈、新媒体工作者整理视频、外语交流等诸多知识类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