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10系列6月1日开售,支持50 应用断点续读

2023-06-01 0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Reno10系列将在6月1日正式发布,今天OPPO官方介绍了Reno10系列的功能:支持50 应用断点续读,48个月久用流畅。

OPPO为了让大家实现全面流畅的用机体验,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的精准调度,结合4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智能计算),实现从视觉以及触觉上的多维提升。

为了持久释放性能,OPPO Reno10已经进行了基于原有ColorOS超算平台的升级。在内存基因重组和动态存储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对系统底层进行重新塑造,从而实现了安卓内存底层的全面重构,提高了系统的流畅性

根据OPPO官方的数据,OPPO Reno10系列获得了长达48个月的久用流畅认证,支持自动断点续读的59款应用程序,最高支持保持44个APP运行。此外,ColorOS操作系统多年被鲁大师评为最流畅的系统之一,拥有诸如长期流畅、多任务无卡顿等优点。不仅如此,Reno10系列最高支持16GB超大存储,达到了PC级别的产品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Reno10 Pro 搭载了超清三摄,分别为64MP超光影潜望长焦、支持悬浮棱镜防抖和3倍光学变焦;主摄为50MP索尼旗舰大底光学防抖主摄以及8MP超广角镜头。

屏幕方面,Reno10 Pro 和Reno10 Pro 搭载Find系列同款动态光影屏,这款屏幕利用光子矩阵显示技术,可将每一张照片的明暗动态范围最高提升8倍,以还原更为真实自然的明暗影调。此外,这块屏幕在亮度、分辨率和动态刷新率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因此是Reno系列中最强的屏幕之一。

Reno10 Pro 配备47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还有100W超级快充搭档使用,同时还搭载着OPPO独家自研的SUPERVOOCS电源管理芯片。这款电源管理芯片的使用使得电池充电速度更快、续航时间更长、充电体验更加出色,让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达到1600次,即使使用了四年后,电池容量依然能够维持在80%以上。

其他方面,Reno10 Pro 还搭载了立体声双扬声器、NFC、红外以及X轴线性马达这些常规的旗舰配置,可以极大的提升使用体验。

明天618正式开始,现在预订Reno10系列可享24期免息,喜欢这台手机朋友一定不要错过618的优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