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私人飞机已降落在北京 三年来访华

2023-05-30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钛媒体报道,马斯克乘坐的私人飞机已经抵达北京。这是这位亿万富翁三年来首次踏足中国。

据外媒透露,在中美两国在经贸等方面存在分歧的情况下,特斯拉在中国不断加大投资的举动已经招致美国一些人的反感,这或许也是马斯克此行推迟的一个潜在原因。此外,外媒还称,马斯克将在此次中国之行中与政界和商界的相关人物进行会晤,双方的时间安排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商定。

路透社今年 3 月的报道显示,马斯克早已计划前来中国。中国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其位于上海的工厂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大的生产基地。

如果马斯克此次顺利访华,这将是他自 2020 年初参观特斯拉上海工厂后三年来首次造访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