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一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网易云音乐前CEO朱一闻进入AI+教育领域创业

2023-05-30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据36氪报道,前网易云音乐CEO朱一闻已创业于AI+教育领域。他已经在杭州建立了团队,核心成员包括网易云音乐早期的创始员工、海康威视及阿里巴巴的专家以及教育领域的专家。

他们的产品研发已经持续了数月,在杭州多所小学试落地。目前,朱一闻和他的团队已经与多家投资机构接洽,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第一轮融资。

在线学习 远程教育 电子学习

朱一闻的创业项目采用了一种新的模式,即从线下教学中收集数据,并利用AI技术进行分析,然后将分析结果反馈到教育过程中。同时,该项目还将聘请教育行业专家协助运营,根据学生的兴趣、性格等特点来更新教学方案,实现因材施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GitHub CEO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百融智汇: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Nucleus AI发布22亿参数大模型,致力农业领域AI转型

    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NucleusAI,汇聚了来自亚马逊和三星研究的人才,近日以一款强大的22亿参数大规模语言模型正式亮相。这个模型可在开源MIT许可和商业许可下使用,它具有通用性,位于13B和34B模型之间,可以进行不同生成任务和产品的微调。VentureBeat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的知识和进行交易的数字城镇广场。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