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北京海外联谊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元保集团方锐当选北京海外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2023-05-29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北京海外联谊会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00 余名港澳台海外侨界人士通过现场参会和云端列席方式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华海外联谊会贺信,决议将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并入北京海外联谊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海外联谊会十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当选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元保集团创始人兼CEO方锐参会并当选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方锐表示:“当选北京海外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有幸参与到首都港澳台和海外联谊工作当中,是一件相当荣誉感和使命感的事。作为来自金融科技企业的创业者,我将紧紧围绕首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勇于担当、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侨团侨社发展,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积累的行业经验,积极推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

  方锐毕业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拥有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EMBA),目前担任北京市工商联常委、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国家安全中心特聘技术专家、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

  作为曾奋斗在互联网领域 20 余年的“老兵”,方锐于 2020 年创办新型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元保,并将 “科技驱动+以用户为中心”确立为发展双引擎。经过三年发展,元保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公司,累计服务数千万家庭,先后收获“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双50”、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并受邀担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的理事单位。今年 4 月,凭借科技赋能保险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领先优势,元保第三次入选《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亦是今年该榜单最年轻的中国金融科技企业。

  除率领元保不断强化技术优势、拓展服务边界之外,方锐带领元保在助力“保险普惠+乡村公益”方面不断做出贡献。其中,在 2022 年,元保凭借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村一园”定制的保险捐赠项目,荣获凤凰网行动者联盟 2022 公益盛典“特别贡献奖”。在此项目当中,方锐带领元保为偏远地区乡村幼儿园师生捐助健康险、意外险,累计捐赠保额超 7 亿元,让他们享受到了更加完善的健康保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保险普惠的同时,积极推动了乡村公益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