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粤港云计算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再登榜单丨道一云再获2022广东软件行业风云榜多项殊荣

2023-05-26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4 日, 2023 年第十一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暨粤港澳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举办。大会同期发布《 2022 年广东软件风云榜》,对优 秀企业及优 秀软件产品进行了表彰,道一云荣获“新锐企业家”、“卓越技术工匠”和“优 秀行业应用软件TOP20”三项大奖。

作为深耕在SaaS和低代码领域的优 秀国产厂商,道一云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自主创新研发,不断锤炼内功,在技术创新上不断探索。公司领导更是身体力行,促进自主创新实践落地。

道一云的董事长兼CEO陈侦领导公司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打造了建筑、制造、互联网、政务、文旅、物流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为超过 60 个行业 72 万家组织提供数字化应用基础设施。凭借先进平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能力,道一云已建立完善的研发体系、服务体系、销售体系以及市场推广体系,塑造了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道一云副总裁覃章波带领团队,深入应用开发、云原生、数据管理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开发了新一代协同OA、七巧低代码开发平台等,在科技成果转化上持续取得突破,目前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为公司技术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道一云七巧低代码开发平台是以业务搭建为核心的aPaaS协同办公应用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应用开发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使用者无需任何环境配置即可完成应用的开发、测试、发布和运维,搭建各种企业管理场景应用,规范流程管理、数据追踪,提高团队协作效率。目前,道一云七巧低代码平台已助力中粮、京投公司、施耐德、金士顿、兄弟(中国)、加特可等涵盖建工、能源、制造、金融、政务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和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七巧基于企业微信生态提供低代码、无代码、高代码的多种应用开发模式,能支持大规模、高扩展性、高技术标准的应用开发,提供SaaS/私有云/混合云多种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面向大型企业组织的复杂业务需求,七巧具备完整的开发能力套件,包括页面JS扩展能力、CSS自定义样式、自定义表单组件等,能够有效满足不同业务场景的个性化需求。七巧还拥有强大的集成能力,支持与多类系统无缝对接:通过表单能力,流程能力,数据处理等自定义接口对外输出能力,可快速连接外部系统。

面向中小型组织的公有云平台,提供“积木式”搭建应用的运行数据结构。用户可进行零代码开发,或在应用市场中一键安装标准化轻应用,并且支持在线低代码定制化不同业务场景的复杂性应用,以满足不同行业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例如电力行业、能源行业和制造业行业等行业定制化应用。

本次收获多项荣誉,是对道一云实力、产品水平与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未来,道一云将不断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进行技术迭代与产品升级,为广东数字经济和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