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海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6月23日起门票调价 常规日票价475元

2023-05-25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显示,从6月23日开始,游客可以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这一天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务调整方案的实施日期,该方案于2022年12月公布。

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现有的四个票价等级的基础上,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75元人民币,适用于大多数工作日和部分周末;

“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99元人民币,适用于部分工作日和部分周末;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19元人民币,适用于夏季大部分时间、部分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前后的日期、国际性节日庆祝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其他客流较高的日期;

“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99元人民币,适用于部分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前后的日期、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夏季部分时间。

儿童(3周岁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或身高1米以上至1.4米)、老年人(60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在购买门票时仍可享受约七五折的优惠。3周岁以下或身高1米及以下的婴幼儿仍可免费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提供30天滚动价格日历,方便游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日期,提前安排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