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S17 手机开启预约:1.5K超视网膜屏,后置全新智慧柔光环

2023-05-25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即将推出最新款手机vivo S17,用户可以在5月3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亲眼目睹。该机型提供山海青、玄黑和花海三种外观配色,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全新智慧柔光环,支持智能冷暖色温调节。此外,该机身厚度为7.46毫米,配备1.5K分辨率超视网膜屏幕,452PPI,并支持高达2160Hz的高频调光等功能。

IT之家早前报道称,S17系列手机将会主攻夜景人像,拥有前后置超光感人像镜头、专业长焦人像镜头,微电影模式也将得到重大升级。

目前,新机可以享受1元抢9大新机权益活动,其中包括一年延保、白条24期免息、及赠送有线耳机、专属定制礼盒等优惠,学生用户还可享受50元优惠。vivo S17已经在电商平台上架,并开始接受预约。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相关平台了解更多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