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节点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践行“创新、品质、担当、幸福”,沃隆坚果实现消费者的精准触达

2023-05-20 18: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节点,是消费者们最为具象化的情绪表达。对品牌而言,通过多重形式的表达,能够获得最真实的消费律动,深化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

因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这天也被赋予爱与表白的特殊意义。 “浪漫经济”火热,各大品牌推出多元化营销活动,赋能品牌传播。其中,国内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辟蹊径,以街头采访的形式走近消费者,捕捉人们的幸福和浪漫瞬间的同时,为品牌传播提供了恰到好处的机会。

品牌触达的多样化表达

对沃隆坚果而言,采用这样温情且感性化的方式来进行节点营销,实现品牌触达同时,也传承了其以“创新、品质、担当、幸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依托温情的创意营销,沃隆食品可以强化品牌消费者的大众感,拉近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对消费者而言,这种品牌提供的情感联系,让人印象深刻,并且有助于加强其和品牌之间的黏性。

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沃隆坚果通过多层次的创意植入,高频次跃入观众视野,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实现对于用户心智的持续站位。

兴趣消费的趋势中,沃隆在微信、微博、B站、小红书、抖音等多平台,抓住人们健康需求与产品的共性,打开用户心扉,从而产生社交货币与传播热度,唤起用户共鸣的同时,获得消费者深度认可。

目光转至线下,除了此次520的街访活动,沃隆还在公益活动、体育赛事、校园行等丰富的活动中与消费者有机互动,打通消费圈层,释放品牌活力,产生强大的品牌引爆力。

以“创新、品质、担当、幸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街访中,沃隆食品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比较大的感触就是“幸福”。——情侣间甜蜜互动的幸福,一家人相互依偎的幸福,还有他们品尝到健康好吃的沃隆坚果时,脸上洋溢出的幸福。

其实,“幸福”同样是这家知名坚果品牌的企业文化核心之一。深耕坚果赛道,沃隆食品践行着以“创新、品质、担当、幸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引领健康品质生活,承担社会责任和品牌使命。

洞察消费者所需,创新是沃隆坚果品牌成长的原生动力。

沃隆“每日坚果”的创新推出,引领坚果向日常膳食消费品转变。近期,沃隆食品加速探索儿童健康零食市场,新品“每日成长坚果棒”应运而生。“纯正巧克力+高品质坚果”的组合,搭配“0添加”的产品特色,满足了年轻父母们对品质、安全、营养、健康等因素的多维需求。

从混合坚果、风味坚果,到坚果礼盒、坚果类烘焙产品,赋能“坚果+”强化产品创新,沃隆食品已是行业领先的以坚果相关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生产商。

对品质的坚守,是沃隆食品的立身之本。创立之初就在青岛自建工厂,沃隆食品以严苛的筛选标准,寻觅全球优质产区的坚果原料;以工厂先进的生产力实现产品的全流程品质把控。

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坚果品牌,沃隆倡导企业有担当。匠心打造高品质坚果产品,对产品和消费者负责。此外,在公益和社会重大事件中,沃隆食品多次伸出援手,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外,沃隆食品通过优质产品的打造,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幸福感,希望消费者不论是在购买还是与品牌互动的每个环节里,都能够感觉到愉悦和幸福。

总之,在以“创新、品质、担当、幸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之下,沃隆食品通过品质坚果和创意表达,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创造更多触点,让消费者在更具沉浸感的场景体验中,感知健康品质生活,感受品牌魅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