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混合现实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于6月在WWDC发布AR设备

2023-05-20 08: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的WWDC上发布其首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名为Apple Reality Pro。该装置的制造成本估计约为1 500美元,最昂贵的部件是新的微发光二极管屏幕,成本在280美元至320美元之间。该设备还包括14个摄像头模块,成本为160美元,m系列芯片和图像信号处理器,成本在120美元至140美元之间,估计组装成本为110美元至120美元。

苹果混合现实设备的发布有望推动该公司在硬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吸引更多消费者和开发者加入苹果生态系统。该设备的利润率预计将低于苹果其他产品,因为它最初计划以亏损方式销售,但现在预计将以成本价销售。该设备的发布可能有助于克服microled屏幕大规模商业使用的挑战,包括生产和良率问题,以及高昂的制造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