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鲜博士Lab店揽获第二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优 秀奖,辉山牛奶营销驶入快车道

2023-05-19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第二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凭借在乳业营销领域的卓越表现,辉山牛奶打造的鲜博士乳品创意Lab网红店项目,成功揽获优 秀奖,展现出辉山牛奶在创新营销方面强大的实力。

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辉山牛奶玩出“新鲜”花样

第二届国资国企创新大赛,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州市国资国企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研究院、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将科技创新深度植入国企各类应用场景,助推参赛企业赛出湾区前沿创新样本,以创新引领“十四五”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共收到 137 个参赛报名项目,涵盖人工智能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食品农业、智慧城市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高端装备与轨道交通、新材料与绿色低碳、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竞争尤为激烈。

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辉山牛奶凭借“打造创意Lab网红店,探索乳业营销新模式”项目,在国资国企创新大赛中荣获优 秀奖。鲜博士乳品创意Lab店,是集预包装乳品、现制现售乳品售卖和鲜文化传播为一体的体验式门店,专注消费升级,运用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服务。

迸发“鲜”品牌力量,鲜博士乳品Lab店演绎无限创意

随着新生代人群成为消费主流,独特、新颖、多样等词汇成了品牌营销趋势。辉山牛奶抓住年轻人群独特属性,巧借Lab建构更加丰满立体的品牌形象,推出创意玩法与多重口味新品,为辉山牛奶旗下产品赋予深刻的“鲜”内涵,迅速抢占用户圈层心智。

具有先锋意识与创意色彩的鲜博士乳品Lab店,以鲜奶领军品牌“鲜博士”命名,彰显了全产业链模式的产业自信。店内乳制品高采用自营牧场限定奶源,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乳品安全,注入辉山牛奶对新鲜的理解和追求,从鲜原料到鲜产品再到鲜生活,全方位打造新鲜体验的生活态度。

清新的装修布局、简约的陈设、荷兰斯坦牛与娟姗牛公仔等lab店装饰元素为辉山牛奶建构了更加丰满立体的“鲜”形象特征,让“鲜”理念营销软性植入生活消费场景之中,给到店的消费者一种“让一切更新鲜”的氛围。

为持续输出“鲜”理念,鲜博士乳品创意Lab店融合消费热点,以产品为载体,优选当季新鲜原料,全方位打造新鲜体验的生活态度。延续营销系列化创新工作思路,辉山牛奶鲜博士乳品创意Lab店采用直接面对消费者的DTC营销模式,与年轻一代深度互动、共创产品:采用手工+专线定制的制作方式解锁鲜奶更多花式“鲜”吃法,打造符合辉山鲜奶文化特质的优异产品,用沉浸式的体验设计与新世代消费者建立链接认知。

由此,辉山牛奶“鲜”理念凭借无处不在,但又毫不冲突的呈现形式触达受众群体,引发了消费者广泛的品牌认同感,在让品牌的“鲜”形象更加具体化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了有效的赋能,让消费者对品牌有了心理层面的好感与认同,迸发“鲜”品牌力。

结语:

从实际效果看,作为的重要一环——创新链条,鲜博士乳品Lab店是属于消费者与辉山牛奶的共赢。消费者通过建议反馈将期待融入到Lab的乳品当中,获得更好的营养保障和体验;而辉山牛奶也倾听到了消费者的真实心声,将消费者需求具象化,找到了鲜博士系列产品力的更多可能性,强化了品牌、产品与消费者间的真实连接,更好地传递品牌价值主张的同时,也为品牌注入真正的新鲜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