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托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积极参与大西安建设,长安信托组织客户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考察调研

2023-05-16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推动信托业务进一步支持区域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我国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体系,这是当下我国信托业转型发展的核心立足点之一。日前,长安信托旗下长安财富广州一中心、佛山中心就邀请 23 位超高净值客户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考察调研。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方式,带领高净值客户深入了解信托资产的优势,对政府平台投资有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也为后续长安信托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港产联动战略注入了新活力。

早在去年 10 月,长安信托就联合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设西安自贸港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更新建设做出了有力探索。在深入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长安信托及旗下各地分支机构也进一步将赋能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实体经济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互动合作不断加大力度。

2022 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总量 4639 列,增幅20.8%,在全国 72 个开行城市中开行量稳居首位。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长安号中欧班列的运营主体,以“建设世界知名内陆港,打造‘双循环’核心枢纽”为目标,成为了中国与俄罗斯等欧洲国家开展国际贸易的重要渠道。作为西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西安国际港务区加快推进港产、港贸、港城融合发展,为港口与长安信托的深度合作带来了新机遇。

此次调研活动期间,长安信托一行就实地参访十四运奥林匹克运动场馆及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参访现场,长安信托地产政信事业部西北业务二部李欣向各位参访者详细介绍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并在互动环节详细解答了客户关心的重点问题。通过对西安港务区、中欧班列整体建设的实地走访、大运会场馆等配套设施的沉浸式调研,长安信托特邀的高净值客户更为直观地感受到了区域的发展情况,切身体会到了项目的优势价值,企业与客户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长安国际信托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积极履行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紧扣“高质量发展”定位,主动对接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统筹各项资源,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参与大西安建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长安信托负责人表示,政府平台类项目作为信托公司的优势项目之一,凭借良好的流动性、回报率等因素,一直以来备受客户青睐。近年来,长安信托也一直关注适合各地发展的政府主导、地方金融机构跟进的优质区域发展项目。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未来长安信托将进一步与西安各级政府以及西安国际港务区加大对接交流力度,围绕支柱产业链寻找新商机,在合作共赢中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