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闲鱼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开收软件服务费 每月超过10000元将收费

2023-05-16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5月16日报道,从2023年6月6日开始,二手交易平台闲鱼App将执行新的收费政策,对于在平台上频繁且大额交易的卖家收取软件服务费,而其他卖家和所有买家仍然享受免费软件服务。

闲鱼

收费标准为当月的成交订单数量超过10件且累计成交金额超过10000元,达到收费标准后,针对当月超出收费标准的成交订单,按照每一笔订单实际成交额为基础收取1%。

通知还表示,实际成交金额以支付宝软件系统记录的该笔订单支付宝实际交易金额为准,运费(如有)、闲鱼币、红包等不计入。

数据显示,淘宝旗下的闲鱼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之一。2022年,全国闲置交易月活用户约1.45亿。以国内最大闲置交易平台之一的闲鱼为例,闲鱼总体用户规模超3亿,每年在闲鱼上出售的物品超10亿件。在这些商品中,最受欢迎的物品是手机壳、手机膜、T恤、鞋子和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