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Book14最新资讯  > 正文

4000元档良心所在 Redmi Book 14处理器公布:45W标压12代酷睿

2023-05-1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日前Redmi预告了Redmi Book14轻薄本在5月22日发布,这是3年来该型号的首次升级,号称是4000元档良心所在。

Redmi Book14有四大升级,今天Redmi官方正式公布了处理器的规格,这次会使用45W满血标压12代酷睿,具体型号没公布。

此外,Redmi Book14的散热系统还会强化,用上双风扇双8mm热管,提供同档罕见45W性能释放,为学习、办公提供源源不绝的创造力。

除了屏幕之外,Redmi Book14还会在屏幕、办公互联及轻薄等方面升级,卢伟冰解释说这是为了满足当前的年轻用户的办公需求,他们年轻,有最强的创造力,也可能正在努力奋斗,最需要优良的生产力工具。

同时4000元档代表了笔记本行业的标准水平,也代表了每个厂商的良心所在。

4000元档良心所在 Redmi Book 14处理器公布:45W标压12代酷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