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RFIDJournalLive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美国国际射频技术展,富立叶精彩亮相,好产品服务全球客户!

2023-05-15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时间 2023 年 5 月 9 日- 11 日, 2023 美国国际射频识别展览会(RFID Journal Live)在奥兰多会展中心美好落幕。国内外各大知名RFID芯片设计公司、机具厂、标签厂和系统集成商汇聚一堂,展示分享最 新技术成果。

RFID Journal Live是RFID技术领域规模最 大、展品最为丰富的展览会之一,富立叶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携超高频RFID手持终端极光C80R、可扩展 13 种不同应用的手持终端极光C80、防爆认证超高频集成一体机雷神F880;5G网络通极光V5等PDA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与海外客户共同探讨RFID应用创新技术,行业发展趋势,产业应用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富立叶展区现场

富立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始终聚焦于以RFID技术为核心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深耕海外市场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及一体化、定制化产品及服务,获得众多国外客户的选择和青睐。

未来,富立叶将持续创新,充分利用公司在物联网行业的领军优势,持续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加速高新技术产品“出海”步伐,为全球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数智化升级!

富立叶CILICO

西安富立叶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总部位于西安国家 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交科技城高端产业集群,独栋写字楼,占地三千余平。供应链管理中心位于中国深圳,并在深圳、杭州、香港等地设立子公司。

公司依托西安高校和科研背景,专注产业数字化升级,洞察行业应用场景,利用物联网技术,不断变革,发展创新,拥有百余项技术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是企业级物联网智能数据采集终端、云平台、智能云仓物资精益化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是陕西省专精特新企业、高新区规上企业、高新区小巨人企业,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陕西省行业优 秀企业、纳税信用等级A级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设计驱动、研发创新、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系列支持视觉、条码扫描、RFID、UHF、打印、指纹、温度、云平台等功能。提供系统级轨道交通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深度服务于轨道交通、医疗卫生、安全应急、仓储物流、智能制造等行业。

富立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

22 年专注PDA,畅销全球 80 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