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Galaxy S23 Ultra限量版套装:手机、手表、无线充电板一起买便宜22%

2023-05-13 12: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今日在越南发布了Galaxy S23 Ultra限量版套装,其中包括Galaxy S23 Ultra手机、Galaxy Watch 5手表和15W无线充电板Duo。

据报道,这款限量版套装没有特殊的配色设计,44毫米的Galaxy Watch 5是没有LTE的蓝牙版本,亮点在于价格比较便宜。购买该套装的消费者只需支付31990000越南盾(约9405元人民币),相较于分别购买的价格41130000越南盾(约12092元人民币),相当于便宜了2687元人民币,折扣达到了22%左右。

据悉,三星表示将从5月31日起提供Galaxy S23 Ultra限量版套装,在越南可通过零售合作伙伴Shopee购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这一套装。这一价格便宜、性价比很高的限量版套装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期待,也让人们对三星未来的发展方向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