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通过网络钓鱼捕获员工泄露信息

2023-05-13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苹果公司通过使用网络钓鱼方案跟踪泄露源,捕获了一名员工泄露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信息。该名员工Analyst941在陷入网络钓鱼骗局后被抓获,随后被解雇并删除了帐户。

苹果公司故意发布了关于logic pro和final cut pro iPad版本发布的虚假信息,对不同员工的发布日期不同,以追查泄密源头。

analyst941 此前曾泄露过有关ios17 的信息,包括控制中心的改进、锁屏细节以及钱包和健康应用的更新。

该员工被解雇并删除了他们的账户。并可能面临法律的诉讼。

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其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保密性,抓住这名员工表明他们正在认真对待泄密事件。泄密可能会损害苹果公司控制其产品相关叙述的能力,并可能对销售产生负面影响。这一事件表明苹果公司愿意对泄露信息的员工采取法律的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