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自动咖啡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服务各种商用场景 咖乐美全自动咖啡机不负每一个消费者的信任

2023-05-12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不在咖啡馆,就在去咖啡馆的路上。"——大文豪巴尔扎克纸张之外,所到之处都要带上“咖啡机器”。 随着咖啡市场的持续扩大,咖啡正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许多人都希望随时随地喝到一杯新鲜现磨咖啡,一台优质的全自动咖啡机可适用于不同的办公、商用等场景,在提供稳定的出杯效率及品质的同时,还能让咖啡制作更简单智能,满足各种消费者对于不同口味口感的需求。

       咖乐美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全自动咖啡机品牌,是全国酒店、便利店、办公室等商用领域的优选咖啡机品牌,同时也频频亮相G20 峰会、上海进博会、北京冬奥会等国际场合。凭借具有成熟的制造水平、前瞻性的创新科技、完善的渠道与专业的服务,咖乐美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快乐、美好的咖啡体验。

洞察咖啡多元需求,咖乐美建立完善的产品体系、研发团队

       洞悉现代消费者对于咖啡品质的进阶、多元化需求,咖乐美推出一系列满足营业需求的全自动商用咖啡机机型,从 1 系列到K系列,以及新推出的E、M、X三个系列,能够轻松胜任不同商用场景对咖啡的出品要求,采用全自动化大屏智能触控操作,结合到高科技物联网技术和便捷的移动支付功能,商家更可以有效、便捷、稳定地将咖啡递到消费者手中。

       同时,咖乐美一直以自主研发能力为核心竞争力,拥有完整的技术研发团队,凭借自主创新研发在中国累计申请专利数量已超过 300 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 150 项。

先进智能技术加持,有效出品较好的体验

       咖啡的香气之所以如此复杂和迷人,不仅取决于咖啡豆的好坏,还与研磨方式、萃取参数、预湿润的温度和时间等有很大关系,一台专业的咖啡机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咖啡最终带来的是何种芬芳。

       为了保证专业和稳定的出品,让用户真正享受到醇香咖啡,咖乐美一直不断积极研发并引进先进技术,采用准确稳定的研磨系统,搭配高温奶泡系统和高低压兼容冲泡系统,让出粉质量更加准确稳定的同时,实现无残留新鲜萃取,确保咖啡浓郁,充分还原咖啡豆产地风味,杯杯出品稳定,杜绝出现 "翻车事故"。

坚持健康与安全,为咖啡消费者带来美好体验

       当下,中国咖啡市场蓬勃发展,咖啡爱好者越来越多,因此咖乐美坚持全球严选优质安全的元器件,所有与咖啡豆、水直接接触的元部件全部得到严格鉴别与确认,确保满足食品安全标准。让无论是追求口感的咖啡爱好者,还是解锁新鲜体验的咖啡小白,都能随时随地享受一杯现磨咖啡。

       一直以来,咖乐美坚持“较大程度地为消费者创造咖啡带来的快乐与美好体验”的初心,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未来,咖乐美将继续升级,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快乐的、高品质的咖啡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