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拍时被鹰叼走 最终无法找回

2023-05-12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10日一大早,张家界的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分享了一段景区里“老鹰”与无人机对决的视频,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好奇和调侃,都说野生“老鹰”的实力太强了。

无人机

当事人张雪是桑植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记者,她告诉记者,她当天是去张家界九天峰恋景区拍摄宣传短片的。“大约是早上8点多,我们准备拍摄九天峰恋景区的美景,刚刚起飞没多久,正在录像,我发现它从前面飞过来,我还很开心跟同事说我拍到鸟了,结果话音刚落无人机就被抓走了,真是吓了一跳。”

张雪说,当时一切都很正常,拍摄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后,就看见一只很大的鸟快速飞向无人机。“从它出现在屏幕中,到抓住无人机飞走,最多也就半分钟的时间。”

无人机被带走后,张雪和同事立刻按照最后的定位去寻找,可是因为是原始森林公园,周围山高树密,在经过一个小时多的爬行后,他们接近了定位点,但是因为前面有陡峭的峭壁和高大的树木,在没有专业设备的情况下实在无法继续靠近寻找,他们只好放弃寻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