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V代码签名证书最新资讯  > 正文

DigiCert新公告!事关代码签名证书的私钥变更,请周知

2023-05-11 18: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CA/B论坛要求,自 2023 年 6 月 1 日世界标准时间00: 00 开始,OV代码签名证书的私钥须存储在经过FIPS1402 级、通用标准EAL4+或同等认证的硬件上。这意味着OV代码签名证书的“软证书”将全面更换为“硬证书”。

针对这一要求,各大CA厂商纷纷做出支持回应,并先后公布了OV代码签名证书停发“软证书”的时间。DigiCert也在最 新发布的公告中声明,自 2023 年 5 月 16 日开始,DigiCert将不再使用不符合新私钥存储要求的配置方法颁发代码签名证书,包括新的、更新的和重新发出的请求。

同时,公告还注明了证书私钥更换的具体流程。

1、DigiCert停止接受使用当前CSR表单的新代码签名证书请求。

2、代码签名证书订购单更改。

3、重新发布代码签名证书更改。

4、CertCentral首 选项页面更改。

5、代码签名和EV代码签名证书集成的API更改。

鉴于OV代码签名证书即将全面进入“硬证书”时代,为避免私钥升级可能带来的不便,如因未携带证书而无法签名、签名更加繁琐、不支持多人签名等情况,天威诚信适时研发了iTrus 可信代码云签管理系统(iTrus Trust Code Signing Service ),通过数字签名技术和可信认证服务,帮助客户轻松实现远程、批量化签名。

iTrus 可信代码云签管理系统采用私有化部署云服务的方式,使客户使用更加便捷、安全可控,系统具有USB Key集中管理、USB Key负载均衡等功能,可杜绝密钥口令超限设备永 久锁死,保障证书的高可用与高性能,有效提升证书的安全性。

同时,系统可自主分配用户权限,便于多人签名和团队协作,并提供管理、访问、签名日志全记录功能,使得签名管理与签名过程可追溯,安全审计有保障。

应用iTrus 可信代码云签管理系统后,客户不必随身携带“硬证书”,也无需经历插拔、身份验证、签名等繁复的流程,只需通过系统一键签名,即可体验便捷安全的数字签名服务,从而有效提高数字签名效率,保障签名的安全性,保证软件的正常发版和业务的稳健运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