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举步迈向高端化!TCL白电深耕智能家电行业,以科技创新生活

2023-05-11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拥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家电品牌,TCL凭借着出色的电视业务出圈,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并且在消费者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CL电视发展多年一直保持着国产品牌全国总销量名列前茅的成绩,同时在Mini LED电视以及巨幕电视中,市场份额占据行业首位。TCL的黑电业务有此强劲的表现,主要来源就在于多年的行业深耕以及不断创新所带来的的厚积薄发。

在电视稳步发展,迈向行业首位的同时,TCL白电也在不断成长,如今通过 26 年的潜心钻研及口碑沉淀,已获得超过 1500 项相关专利,并且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的认证,建立在合肥的家电产业园也成为了国内目前最 先进的冰箱洗衣机剩余产研制基地,并且实现了年产 800 万台冰箱洗衣机的生产力。多年来的持续创新与技术升级,让TCL在白电行业中迅速成长起来,稳步迈向头部梯队。

在去年相继发布的TCL格物冰箱Q10 和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 便充分地向消费者展现了TCL在白电领域的技术实力,其凭借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理念,准确捕捉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及行业所存在的痛点。产品一经推出便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以及“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技术实力深受行业认可。

在全球三大顶 级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展会之一的AWE2023 之中,TCL也携带着TCL格物冰箱Q10 和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 亮相其中,此外还带来了超薄零嵌冰箱T9、深冷速冻技术、全域免污技术等新产品新技术。在展会现场,TCL以“用科技拓展生活维度”为主题,向观众展示了TCL的探索力和创造力。

TCL白电将“创新”贯彻到底,业务创立至今,始终保持着超常规的研发投入,这些年推出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TCL品牌在这 26 年来对科技创新的投入。

以用户为核心角度出发,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创新与探索,也让TCL白电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TCL冰箱洗衣机业务在之后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创新的技术,为用户的智能生活拓展出更多维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