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山庄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庄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2023-05-10 11: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清风破土迎新貌,蓄势待发启新程。山庄集团在平泉市举办了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的开工仪式,这个项目的启动不仅为山庄集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平泉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同时,这个项目有利于推广和传承中国酿酒文化,让更多人品尝到优质的白酒。这也意味着,建成后的基地将成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和购买产品,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周边服务业的繁荣。

这个项目的动工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于山庄集团、平泉市以及全国经济的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平泉市市委书记王贺民,平泉市政府市长何会岭,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平泉市政协主席王力,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肖军,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肖文兴,承德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书利,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尤文武,以及承德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平泉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和新闻媒体 500 余人参与此次盛会!

璀璨启幕,绘山庄盛世蓝图!

在上午 9 点的激情洋溢的鼓舞表演后,山庄集团的第二个酿造基地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在这个仪式中,山庄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该基地,并从三方面进行了阐述。

首先,他介绍了该基地的建筑风格和整体规划。这个基地的规划和设计旨在将其作为皇家酒城、酒文化旅游景点与整个企业运营相匹配。设计师采用了承德地区特有的皇家建筑风格和文化元素,在整个园区的建筑中贯穿了这些元素,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历史文化氛围和当地特色建筑元素的独特景点和企业形象。

其次,在提升白酒产能激发产区活力方面,该基地的建设可以利用山庄集团原有的酿酒条件和技艺优势,打造一个集优质酒酿造、储存、灌装、生产、酒文化体验以及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生态酿造智能园区。这个园区将有助于拉动中国白酒产业升级、推动产业融合、带动产业增收,并全方位助力山庄老酒产业园争创国家优秀级工业旅游景区。

最后,他介绍了该项目对于提升品牌势能的重要意义。这个项目标志着山庄集团发展将迎来新的篇章,面向新的市场经济,旨在提升白酒品质以满足新的发展要求。为了实现 2025 年企业营收 100 亿元,白酒销售 50 亿元,利税 20 亿元的目标,山庄集团将从标准引领、产区表达、科技赋能和智慧技术等多方面入手,不断提高白酒品质。此外,该项目还将加速山庄老酒跻身中国白酒行业前 20 名,并为实现这一目标注入新的动力。

山庄集团第二酿造基地占地 1000 亩,采用传统酿造方法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了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机械化的生产系统,以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生产过程的精细化和标准化,具有创意新颖、技术先进、布局合理等优势,这将使其成为平泉市在全省乃至全国最 具特色的名片之一。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万峰在致辞中,对该项目所带来的促进本地就业和经济发展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随着第二厂区的建设逐步推进,将会带动当地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促进本地区的经济繁荣。此外,设计单位、施工方、监理方代表也做出表态发言,将会采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手段,确保山庄第二厂区的建设质量,并且积极配合政府的各项要求与监管措施,确保项目能够美好落地。

盛大奠基,载誉领航

天地人合事业兴,良辰吉日开新工。 9 时 59 分 59 秒,山庄集团中国皇家酒第二酿造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隆重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现场鞭炮齐鸣、礼花齐放,山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尤文武亲自为奠基石揭彩,山庄集团班子成员环绕奠基石手持金铲为第二厂区培土奠基。

自此乘风破浪去,扬帆搅动九州云。此番开工仪式,饱含山庄集团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第二酿造基地的投产建设,必将是集团发展史上裨益百年的又一次里程碑,山庄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在中国白酒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十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6.5小时完成对接 航天员已顺利进驻空间站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4年4月26日3时3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整个自主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32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518次飞行。

  • 用AI挑战未来!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广州站圆满成功

    抑制不住地激动,电脑报2024校园嘉年华首站再次落地广州,来到这座有着众多电脑报铁粉的城市,跟高校学子一起讨论如今火爆全球的AI技术应用。从教育教学到工业设计,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AI正在逐渐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短短的几个小时,电脑报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广州粉丝朋友们的热情。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暨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授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随着低碳生活的概念日渐深入人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升级方向。在此背景之下,如何加强骑行与生活的紧密联系,倡导更多人骑行出行、低碳出行,健全“骑行生态链”、并促成绿色低碳经济体系循环发展?成为了当下“骑行社会”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mentech美碳将继续围绕智能化骑行打造骑行手表、码表、全景影像设备、智能安全设备、骑行台、传感器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骑行装备,希望可以为骑行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选择。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聚势共赢 同创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圆满落幕

    2024年3月26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及技术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圆满落幕!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在3D打印领域的深度融合,以期用专业实力共筑增材制造行业发展新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现场联泰科技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汪超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Formlabs达成此次战略合作。联泰科技与Formlabs的携手同行将是增材制造领域对新质生产力的再一次生动诠释,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带给行业更多的精彩内容。

  • 品味百年酿造,畅享茅台不老酒:传承匠心,品味岁月之美

    茅台不老酒,是中国酿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承载了百年匠心,传承了千年工艺,是中国酒文化的象征。每一瓶茅台不老酒,都是时间的见证,是匠心的结晶,更是岁月的馈赠。作为中国酒文化的代表之一,它将中国的酿酒智慧和匠心传承下去,成为了中华民族饮食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中国文化的一种象征。

  • 行药势”,参龟固本,专注古法养生新赛道

    大家都知道,中药药酒在医疗保健方面的应用,可以说是源远流长。据记载,早在《黄帝内经》中就记载了药酒治病的例子。由酒到药酒,即从饮食文化上升为医疗技术和手段,药酒充分发挥了“酒行药势”、“酒助药力”等独特的作用。特别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经现代医学研究也证实,中药的多种有效成分,如生物碱及其盐类、甙类、鞣质、有机酸、挥发油等皆易溶于�

  • 又到五一婚礼季,婚宴用就选肆拾玖坊喜字瓶

    五一佳节悄然临近,这个时节,人们纷纷规划着出游、探亲或参与庆典。对于许多家庭言,五一不仅是放松的时刻,更是喜庆的集结点,尤其是婚礼的举办高峰期。至于这款肆拾玖坊定制酒的品质,更是无需担心,它依旧保持着肆拾玖坊酱香白酒的一贯调性,纯粮酿造的高品质酒水,必定会让参加婚宴,品味美酒的宾客回味无穷,助力这场欢乐的相聚收获宾主相宜的美妙回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