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度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百度小度进军手机市场:产品5月底发 你买吗?

2023-05-0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8日消息,据百度旗下小度内部透露,该公司打算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计划在5月下旬发布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据了解,小度手机将会整合小度AI技术能力,被称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目前正处于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小度是百度旗下人工智能助手,2020年9月30日,百度宣布小度科技完成独立融资协议的签署。2021年8月,小度完成B轮融资,估值达51亿美元。

目前小度已经从智能音箱产品扩展至智能屏、健身镜、学习平板、耳机以及电视等各类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曾经推出百度云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用户数最多时超过1000万,但那时百度始终没有下场做智能手机,而百度云OS则在2015年3月11日起正式暂停更新。

此次,百度跨界进入智能手机赛道,有了AI加持的智能手机十分令人期待,你会选择百度的智能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