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股东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王石妻子田朴珺称送了芒格一套男士护肤品 对方幽默回应:我99了还来得及吗

2023-05-0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2点,被誉为全球投资者春晚”的202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举行,93岁的巴菲特和99岁的老搭档芒格共同出席,不少金句和观点被媒体争相报道。

可能是巧合,王石妻子,认证为制片人、演员、作家的田朴珺在投资大会开始前,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芒格的合影,她介绍这是自己上月在美国朋友家里聚会,竟意外和投资大师芒格首度碰面。

田朴珺透露自己送了芒格一套男士护肤品,对方打趣说道我都99了,还来得及吗?”田朴珺回答当然来得及,您不是说过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值得一提的是,田朴珺前两天还在短视频平台晒出自己和丈夫王石玩游戏的视频,配文与地产大亨玩地产大亨,挺好的,别操心了”。

资料显示,查理芒格目前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主席,有幕后智囊”和最后的秘密武器”之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