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Razr4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逼近万元!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折叠屏手机售价及配色曝光

2023-05-01 08: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爆料人士Evan Blass分享了关于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这款手机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海外版名称为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渲染图显示,该手机将搭载3.X英寸副屏,支持多种不同的风格和个性化菜单选项,让用户能够自行调整字体、颜色、声音和壁纸等参数。

据SamInsider透露,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手机售价预计为1200欧元(约9180元人民币),至少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包括冰川蓝、非凡洋红和幻影黑。这款手机拥有8GB 256GB存储配置,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跑分显示CPU最大频率为3.19GHz,内置364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预装运行安卓13系统。

此前,摩托罗拉一款型号为XT2321-2的新款手机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备案,预计该机将是moto razr 2023折叠屏手机的改进版。从认证信息来看,moto razr 2023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640mAh,也支持33W快充。这些信息表明摩托罗拉正在积极研发Razr系列的折叠屏手机,并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的升级版本,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