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2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杨璋胜董事长获评“2022十大渝商”称号

2023-04-30 18: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2022十大渝商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议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召开,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璋胜获评“2022十大渝商”称号。

弘扬传承爱国精神,助推民营经济腾飞。

“十大渝商评选活动”创立于2006年,是一项大型民营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以“爱国实业家典范”卢作孚为榜样,弘扬和传承企业家爱国精神,将其转化为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截至2022年底,活动已评选出近300位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优 秀民营企业家。民营经济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指出“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破除制约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制度障碍” “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新征程波澜壮阔,民营经济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贯彻学习国家战略,助力发展牢记使命。

杨璋胜董事长带领全体渝丰人,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扎实抓好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他强调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推动渝丰各项工作事项化、清单化、责任化、闭环式落实,不断谱写渝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首届“一湾一圈”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合作峰会中,杨璋胜董事长起到关键的桥梁纽带作用。峰会助推了民营经济的跨区域、跨行业互动互补、互联互通,开辟了新时代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新样本,同时搭建了“粤港澳+成渝”政、商、学各界定期无缝协作、抱团发展的桥梁和载体,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多年来,渝丰科技始终坚持杨璋胜董事长提出的“实业创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以渝丰线缆研究院为技术创新载体,先后建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重庆市特种电缆制造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市智能电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多个省部级科技研发平台。目前已创造国内外专利153项,其中中国发明专利70项,美国和欧洲专利11项,成功转化重庆市重大新产品1项、高新技术产品14个。

展望未来聚焦发展,科技创新造福社会。

继往开来需奋进,大展宏图正当时。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号角,渝丰人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继续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奋斗”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创新驱动、供给侧改革和军民融合等国家战略,把握时代赋予企业的新要求、新变化,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金融和资本为“助推器”,以互联网+为“突破口”,向着“百年渝丰、世界渝丰”的宏伟愿景不断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