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给补贴和流量,抖音快手纷纷加码图文内容,新机会来了?

2023-04-30 14:04 · 稿源: 新播场公众号

图文赛道的风又开始吹起来了。近日,抖音官方上线了“图文掘金计划”,面向创作者推出投稿流量券、打榜赛事等六大玩法,助力商家和达人获得收益。从2021年11月份推出至今,抖音图文已经发展了一年多,并从最开始的纯内容分享,再到可以挂车带货。如今,还有消息称,图文内容很快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播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年抖音电商又爆新赛道!图文带货来了

    专注直播电商运营所有经验和数据均来自一线实践那些花钱也买不到的真实体验都在这个公众号里做抖音电商的商家基本都知道,今年上半年平台一共发布了两个活动政策——一个是 0 元开个人店,详见《抖音电商个人店: 2023 年个体创业者的机会来了!》一个是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详见《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以后,我们该做什么?》可以说这两个政策带动了一部分中小商�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点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红人、主播纷纷开设线下店,线上流量不行了?

    “冲动了,一不小心整了个1000平米的店铺不知道做什么用……”7月,抖音富二代网红博主@王红权星在自己的账号里发布了一支视频,称自己不小心盘了家店盘店的原因竟是因为朋友在附近开了家新店,在微醺的状态和朋友的怂恿下,竟然把临近正在招商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上下共4层,约1200平。视频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的热议。对于底层仍是追逐“好内容”的平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 180亿流量+20亿补贴红利助力商家达人共赢双11

    双11作为电商平台全年最重要的营销节点之一,向来是商家营销“必争之地”。9月15日,2023快手双11商家大会成功举办,会上,快手电商面向商家、主播和用户正式发布今年双11大促的活动节奏、扶持政策、营销玩法等关键信息,帮助平台商家和主播更充分、更精准地备战大促经营,实现双11生意爆发。快手电商大促运营负责人谭帅表示,双11是平台下半年最为关键的营销战役,

  • get抖音电商图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夫妻档卖货,是流量密码还是口碑魔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无论是哪个平台,早期直播电商的先锋军里,总会出现一个标签化的身影——夫妻档主播,且这类型主播还有个显著特征:生命力顽强,不仅能吃到直播电商从兴起繁荣的完整红利能够穿越“枪林弹雨”,从极卷的赛道竞争里脱颖出。夫妻档主播为何能成为直播电商里的先锋军?又为何能够成为直播电商带货榜上的常客?是为这篇文章探讨的重点。于这个层面,看看过去的9月广东夫妇的带货数据就能看出端倪。

  • 寻找下个图文爆款“潜力股”!图文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