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空之王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档新片总票房突破4亿 《长空》1.7亿拔得头筹

2023-04-30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4月29日14时33分,2023年五一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亿。

其中,长空之王》票房1.7亿元位居五一档榜首,该片由刘晓世执导,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

《长空之王》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这么多年》以票房8268.4万元位居第二,它是由季竹青执导,张新成、孙千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中学”系列中的同名小说《这么多年》。

《人生路不熟》排名第三,票房8149.2万元,由易小星执导,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该剧讲述的是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

五一档新片总票房突破4亿 《长空之王》1.7亿拔得头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