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安深蓝SL03最新资讯  > 正文

比比亚迪还卷 长安深蓝SL03交付破5万辆

2023-04-29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长安汽车宣布深蓝SL03第5万辆在上海正式交付。

官方介绍,这5万台长安深蓝SL03分布215个城市,累积安全行驶2.33亿公里,累积减少碳排放1.14万吨。

长安深蓝SL03于2022年7月上市,提供纯电版增程版氢电版三个版本,售价17.19万元起。

快科技此前报道,深蓝汽车官方于4月12日宣布,深蓝SL03推出多项补贴,补贴后起售价为14.99万元,另享各地汽车消费补贴。

该车车长4820mm,轴距2900mm,配备14.6英寸向日葵屏、AR-HUD抬头显示、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悬浮式尾翼等等,科技感拉满。

在16-20万区间,比亚迪并没有布置相关轿车车型,深蓝SL03在这个价位非常吃香,其纯电版甚至能从20多万的比亚迪海豹手中抢用户。

今年3月,深蓝SL03交付8568辆,已经连续两周占据自主品牌新能源中型轿车销量榜第一。

长安深蓝旗下第二款车型S7也即将上市,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虽然车身长度不到4.8m,但是290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某些中大型SUV,上市后将与比亚迪最叫座的宋Plus展开激烈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自达首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按照?

  • 全年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小米与比亚迪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2024北京国际车展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比亚迪一直是小米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在小米汽车也是如此。比亚迪也向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称中国品牌携手一路向前,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

  • 周鸿祎卖迈巴赫喊话汽车友商送车!长安深蓝CEO要送出一台G318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视频称,要卖掉陪伴9年的迈巴赫600换成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体验新一代车的感觉,并且让网友给他推荐合适的车型。他还在视频中表示,国内做车的友商们谁愿意借这个机会,为他提供一辆体验用车,每天上下班用,自己也来者不拒。周鸿祎在喊话厂商送车”的微博下,他开启了评论精选模式,目前评论区中出现的车型有小米SU7、问界M9、仰望U8、智界S7”等,周鸿祎是否会开上深蓝G318需拭目以待。

  • 极氪3交付超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雷军:小米SU7全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雷军承诺今年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我们崛起能带动5—6倍的周边产业

    雷军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会议上透露了小米汽车今年的目标。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锁定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交付5700辆车。相信小米汽车在北京崛起后,将对北京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汽车产业都产生积极的拉动效应。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 称性能天花板的豹5绝对是爆款

    雷军今日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进行了亲切握手交流。比亚迪不仅是小米手机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在小米汽车的领域也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期待小米汽车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