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KACO最新资讯  > 正文

KACO国博衍艺联名钢笔荣登国际知名钢笔杂志PEN WORLD

2023-04-28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KACO与国博衍艺联名的中国大宁钢笔礼盒被收录于《Pen World》的杂志特刊。KACO钢笔也在海外掀起了一波独特的“中国风“热潮。

《Pen World》成立于 1987 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是世界上排名靠前的精致书写工具和手写文化的小众昂贵品笔类杂志。杂志每两个月一刊,记载了当代世界各国的精品钢笔品牌和多价位段的书写工具、精美的纸张、墨水和桌面配件。

此次被收录于杂志的KACO作品是KACO与国博衍艺的联名款中国大宁钢笔礼盒,笔款设计汲取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的鎏金“中国大宁”铜镜珍宝文物元素,融古汇今。中国国家博物馆,是系统展示中华民族文化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现有藏品数量 140 万余件,涵盖古代文物、近现代文物、图书古籍善本、艺术品等多种门类。

笔夹上的特殊图案是KACO设计团队将文物元素中“中”与“国”融为一体。形成的方中有圆,方圆相济的图形字体。在钢笔的外观设计上传承了原文物对于国家安康的美好祈愿。

杂志特刊中详细的介绍了KACO中国大宁钢笔礼盒的设计灵感来源和文物出处,用现代设计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宣扬了文物表达的对于国家安康的美好祈愿。

此次联名产品是一种中国传统文化的文化输出,KACO钢笔以自身实力打动更多以欧美审美为主流的世界钢笔市场。

KACO作为一个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旗下产品多次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 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等重要设计奖项。这也不是KACO首先次登上该杂志栏目,凭借简约现代的原创设计理念,KACO多款钢笔产品接连被杂志推荐给全世界的读者与钢笔爱好者。

KACO将不断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引领国风风潮,为本土品牌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下坚实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