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时代周刊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周刊》网站关闭付费墙,探索新的盈利模式

2023-04-28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周刊官网已移除付费墙,以便扩大读者规模。这与其他出版商形成鲜明对比,因为付费阅读模式成为趋势。

news,新闻,报道,报纸

在此之前,BuzzFeed首席执行官宣布关闭BuzzFeed News,放弃了保持免费新闻盈利的努力。时代周刊于2018年被Salesforce创始人收购,并希望自家内容被尽可能多的读者接触。目前该杂志拥有2.5万个数字订阅者和超过100万名纸质版订阅客户,其非数字广告营收业务也做出了努力,包括已占其总营收25%的影视工作室业务以及超过1000万美元的活动业务。

Digiday的数据显示,2022年,其活动业务也走上了正轨,当年的营收超过了1000万美元。去年,Salesforce表示时代周刊2022年的预期营收将超过2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菜品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身边云探索零工经济范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 打造全的移动文明,催生更强大、更自由的个体探索存在的新边界

    在《失控》一书中,凯文·凯利描述了一个自我驱动的、无法预测,却又持续演化的世界。“人类的未来在于追逐不确定性,接纳混沌,以及创造新的可能性。除了现场试驾、新车动态,号外展台亦准备了膨胀礼金、专属创世标识等多重福利好礼待你解锁,期待志同道合的伙伴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馆4T13现场,共同开启全新游居生活体验。

  • Docker发布全AI堆栈,开创无缝集成时代

    Docker公司在洛杉矶举办的Dockercon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ockerGenAI堆栈,引领着AI应用程序的开发革命。这一堆栈旨在使Docker容器技术与Neo4j图形数据库、LangChain模型链接技术以及大型语言模型Ollama实现无缝集成,极大地简化了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此举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极越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