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腕表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沛纳海镭得米尔新作尽显隽永魅力

2023-04-27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一定的圈层中,腕表就如同一张名片,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和发展需要范围之外的产品,能为佩戴者提供满足感与自信。在一众知名腕表品牌中,究竟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沛纳海自品牌成立以来便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日前在米兰设计周更是呈献出融合匠心设计与精细工艺的镭得米尔系列腕表PAM01386,该款作品全球限量 500 枚,仅在沛纳海官网Panerai.cn和下程序独 家发售,其外观、性能、内涵无一不令腕表鉴赏家们倾心不已。

新作的表壳尺寸设计为 40 毫米,焕新演绎了逾八十年前诞生的 47 毫米Radiomir腕表原型;表壳厚度为10. 15 毫米,是沛纳海所有腕表中最纤薄的设计,多元气质男女皆宜,亦适合不同场合佩戴。同时,新作延续Radiomir Quaranta镭得米尔系列腕表的标志性细节,搭载绿色三明治式结构表盘,仅在 12 点钟和 6 点钟位置采用阿拉伯数字时标,其余均采用小时标示。表盘上精美的太阳放射纹,轻轻转动手腕,便能欣赏到细腻纹理上峰动的光影,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在黑暗中会泛起绿色夜光,使得夜晚读时更清晰。

为了在追求创新的过程中达到工艺与美学相得益彰的目的,沛纳海为镭得米尔系列PAM01386 首 次采用精致的绿色太阳放射纹表盘,搭配抛光精钢表壳与半哑光深棕色鳄鱼皮表带,休闲奢华格调与当代生活品味相呼应,尽显隽永风格魅力。这一设计以现代视野重释沛纳海腕表的开山之作,为当代腕表鉴赏家再现 1940 年代传奇海军潜水表的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镭得米尔系列腕表还延续了沛纳海精湛的瑞士制表技艺,PAM01386 搭载新一代P. 900 自动上链机芯,厚度仅4. 2 毫米。这是沛纳海这一尺寸下首 款兼具日期显示窗和 3 日动力储存功能的机芯,腕表防水深度达 5 巴(约 50 米)。展现出机械工艺与美学理念的美好结合,同时也赋予了腕表出色的性能。

哪个品牌的手表比较好?作为一家注重品质、设计独特、性能出色的腕表品牌,沛纳海用新作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回答。在品牌不断积累好口碑的过程中,沛纳海也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