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量化派勇立潮头,与合作伙伴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

2023-04-27 16: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全球性经济热点,越来越多的国家参与到数字经济的浪潮中去,许多发展中国家也不例外。从竞争力来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巨大,在部分领域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尤其是近些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数字经济产品快速迭代,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的主要经济形态和发展新动能,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诸多企业纷纷将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上日程,持续推进业务全场景的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但受限于各产业领域的差异化以及地域发展水平等,不少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着重重困难。在此背景下,诞生了许多像量化派这样的场景化数字方案提供商,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量化派成立于 2014 年,其业务以AI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AI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能力,量化派得到业内的肯定,合作伙伴不断增加。根据招股书内容显示,量化派业务伙伴数目自 2020 年的 51 名增至 2021 年的 214 名,并进一步扩充至截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逾 2457 名,且自成立起至截至 2022 年,透过服务业务伙伴及交付量赋能场景,量化派已服务超 4610 万名注册终端用户,业务规模迅速扩张。

具体到行业上来看,量化派在赋能城市消费、电商、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不俗的表现。例如在城市消费上,量化派旗下的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现已开通“顺品汇”(服务顺义区)“兴福汇”(服务大兴区)等多个线上消费平台。该平台立足当地,无缝连接轨道交通、4S店、商圈、餐饮、文旅等出行和零售服务,为当地打造集政策疏导、社零提升、资金发放、数字赋能的长效促销平台,“准确滴灌”,惠及亿万消费者,降低了居民消费成本,提升了居民消费意愿及消费体验,并最终沉淀为当地政府数字化治理能力。

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推进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降本增效、增强竞争力的关键。量化派将继续深耕互联网和AI技术领域,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