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行索尼PS5降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索尼PS5次降价!数字版只需2729元 货源充足

2023-04-26 21: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国行版的索尼PS5主机迎来了上市后的第一次降价,而且降幅多达700元,异常给力。

在天猫的PlayStation官方旗舰店内,国行索尼PS5数字版、光驱版分别从4299元、3499元降至3529元、2729元,都便宜了足足7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行PS5此番降价的同时备货充足,不搞饥饿营销,不需要抢购,玩家们可以放心购买。

就在本月初,市调机构VGChartz公布的数据显示,索尼PS5已在全球售出3354万台,超越任天堂经典N64 3293万台的成绩。

按地区划分,PS5在北美卖了1424万台,占总销量的42.4%,欧洲地区1026万台,日本298万台,其他地区合计606万台。

Xbox Series X/S系列的累计销量只有2085万台,相比PS5少了接近38%。

国行索尼PS5第一次降价!数字版只需2729元 货源充足

国行索尼PS5第一次降价!数字版只需2729元 货源充足

消息显示,索尼很可能会在明年底推出升级版PS5 Pro,定制的AMD处理器在CPU、GPU方面应该都会升级,但暂时没有具体说法。

合理推测,7nm工艺有望升级到6nm,Zen2 CPU架构或许会升级到Zen3 甚至是Zen4,RDNA2 GPU架构则大概率升级为RDNA3,核心数量、频率也有望同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