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锐龙7000X3D最新资讯  > 正文

锐龙7000X3D处理器连烧数起 主板厂商集体行动:AMD回应

2023-04-26 1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6日讯,近期锐龙7000X3D出现了多起烧毁案例,处理器、主板双双挂掉。

据不完全统计,事发后,包括华硕、微星、技嘉、映泰、华擎等在内,纷纷行动,撤掉了受影响的BIOS,并发布新版本UEFI/BIOS。从部分厂商的表态来看,此次事件与EXPO、SoC电压调节(PBO2)规则有干系。

对此,AnandTech拿到AMD的官方回复是,接到少量报告称超频时过压可能会损坏主板插槽和CPU针脚。我们已经和ODM伙伴合作,确保锐龙7000X3D处理器的电压调节合乎规范。

补充一下,锐龙9 7900X3D和锐龙9 7950X3D已于2月28日晚上10点正式开售,价格为5299元和4499元。而锐龙7 7800X3D则4月6日刚刚开售,国行售价为3299元,现在,几款处理器都有不同程度优惠。

锐龙7000X3D处理器连烧数起 主板厂商集体行动:AMD回应 图为映泰BIOS界面,CPU多个电压选项均被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