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预热moto razr 2023折叠屏手机 暗示搭载超3英寸大副屏

2023-04-25 16: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官方日前再次放出消息,将推出新款moto razr 2023折叠屏手机,主打“无公摊大外屏,超高得屏率”,并暗示其搭载超过3英寸的大副屏。联想陈劲今日在活动中也表示,3.5英寸屏幕是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大屏分水岭,进一步引发了对于新机副屏的猜想。

根据海报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moto razr 2023的外屏尺寸很可能超过3英寸。这也与新机的设计风格相符,该机采用经典的上下翻折小折叠形态,并且副屏几乎占据了背面一半的面积。此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已备案该机,认证信息显示新机拥有364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用户可轻松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据相关爆料,新款moto razr 2023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内存大小可选配8GB或12GB,并预装运行安卓13系统,可以支持更多的应用和功能。综合来看,新款moto razr 2023的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都非常出色,其配备的大副屏也是其独特的卖点。目前仍需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和发布,但相信这款手机一经推出一定会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