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动泊车挑战立体车库 奔驰成功 碾压华为、特斯拉

2023-04-25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往往标榜自己的智能化,比如很多高端车型会带有自动泊车”功能,解决车主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的难题。

其实,智能化不等同于电气化,传统燃油车也可以不缺智能化,而且效果也不差,甚至更好。

今天,B站UP主易车横屏”就进行了自动泊车功能挑战立体车库的横向对比测试,结果奔驰成为测试车型中唯一成功的,碾压了专业玩家:华为、蔚来、特斯拉。

本次参与测试的共有五款车型:奔驰C级、Smart精灵1号、欧拉闪电猫、选装了FSD的特斯拉Model3、蔚来ET5和阿维塔11。

其中,奔驰C很容易的就找到了车位,而且一次性成功倒车入库,倒库过程中刹车速度也比较柔和,已经非常具有实用性。

Smart精灵在测试中无法搜到车位,但车主可以自选车位,最终也成功泊入。

欧拉闪电猫半天才找到车位,不过将纵向车位识别成了横向车位,准备侧方停车,还好及时刹车,不然就GG了。

特斯拉Model3也比较拉胯,多次尝试,根本识别不到车位。后来,UP主在地下车位对其进行了复测,结果泊入成功,但反反复复蹭了N次才成功。

蔚来ET5很轻松的识别到了车位,不过第一次却说太难停止入库,第二次自动泊车时车轮出现剐蹭,停车失败。

而华为HI加持的阿维塔11,所有的车和人都能识别,但就是不显示车位,其自动泊车功能根本无法在立体车库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