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教授用ChatGPT写推荐信,帮助学生获得剑桥大学奖学金

2023-04-25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ChatGPT生成能力有多强?最近,一名加拿大的大学教授通过使用ChatGPT写推荐信,帮助学生获得剑桥大学奖学金

大多数大学的推荐信都是公式化的,没有个性。而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教授Matt Huculak先是使用ChatGPT写了一封“优秀”的推荐信,并将其作为模板,写了一封“反公式化”、并且十分真诚的推荐信。

投票,举报

这种方法帮助教授打破了传统的推荐信写作方式,使得信件更加人性化。Huculak最终帮助学生获得了剑桥大学的奖学金。

当然,在高校多数禁止学生用ChatGPT写论文的背景下,老师使用 ChatGPT 写推荐信一事也显得有点微妙。好在 Huculak 仅将ChatGPT生成的信件模板用作参考,因此他的用例在道德上似乎非常合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